第一次來到三立電視台,

一切都是如此的不可思議。

當初寫部落格,從沒想過能親眼見到藝人們。

這對小羊兒來說,又是另一個未知的領域。

因為好奇心,所以跑來錄製節目。

表現當然是不太好,因為我本來就是個會怯場的人。

當節目開始錄製,近距離的看到節目

主持人吳宗憲&漢典&LULU。

這一天就像是作夢一樣!!

不過因為錄製節目已經是pm11:30,

發現藝人們就跟傳聞中一樣,是晚上工作到天亮。

 

在三立電視台,比上節目更有趣的是上節目前。

你會在休息室內,看到許多明星們進進出出,這天見到阿信兩次,

直到剛好阿信來拿水,才鼓起勇氣詢問,我可以跟你拍張照嗎?

因為我想他的歌,是屬於我們那年代,每個人都會唱的。

 

第二個是杯緣子(コップのフチ子)的作者,

看日本人座在休息室聊很久了,

以為是日本來的演藝人員。

直到最後一刻,才知道原來是作者田中克己,

只能說出社會後,看電視的時間少到快跟世界脫節了!!

 

這位ㄧ進來,我立刻就知道是“我的老師叫小賀”的校園青春偶像劇的男主角。

看到高中生飾演的對愛情的羞澀感,每次都會讓人會心一笑。

至於這個韓國偶像團體,還聽得懂日文唷!!

 在等待上節目的過程中,就是抓準機會跟藝人們拍照。

因為機會只有一次啊~~直到上節目才發現,

原來有美食達人、騎單車環遊世界的,

還有巴鈺是旅遊專業主持人,讓小羊兒瞬間臉都要綠了。

台下人都好好的,上台就緊張到無言以對了。

今天有這些照片,都要很感謝部落客小芝芝男友的幫助。

上完這場節目後,我想他們兩個是我唯一認識到的新朋友。

因為部落客工作,平時都不是跑來跑去拍照,就是宅在家寫文。

不是很擅長言詞,但我擅長日文翻譯喔。

術有專攻,上節目緊張、看節目也緊張。

直到節目撥出,看完全部,

才安心的想說寫個感想文,紀錄一下這一刻。

節目其實幫小羊兒準備了國外+國內5大景點,相信大家如果有看節目,

也應該不清楚小羊兒準備的,就放在這篇文章內與大家做分享吧!

日本春季看櫻花out‼️栃木縣紫藤花瀑布,美的你不要不要的😚。


讓人無法移開目光的150年樹齡紫色大藤棚 點藍字可以進入文章

 

比北海道花海還美的琉璃唐草點藍字可以進入文章

 

綠盈牧場最美的冬季限定光之教堂點藍字可以進入文章

 

 將軍木棉花道點藍字可以進入文章

 

嘉義新港朴子溪防汛道,黃金大道。點藍字可以進入文章

 

完整的節目分享,小羊兒是第二位,就是很不專業的那一位XD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