擺在小羊兒眼前的是【小鵲幸X白爛貓授權海苔】,

「小鵲幸」是維世康國際所開發的新產品非油炸海苔。

結合時下年輕族群最喜愛的

「麻糬爸愛亂畫」(白爛貓)插圖。

用最簡單卻充滿創意包裝的零食,

為平凡的生活帶來小小的幸福感!

超可愛~~超有梗的白爛貓海苔,

號稱地表最強古代鹽,結合義大利純橄欖油。

口感清爽不油膩,美國天然鑽石鹽,

擁有豐富的甘鹹味,吃起來沒有韓國海苔得鹹度。

REAL SALT美國天然鑽石鹽:

榮獲美國最佳天然調味料金牌

獲得KAS(Kosher)國際組織的認證

 

 

 

 

藜麥脆海苔 (原味、辣味)

非油炸海苔,味道甜、香、濃,咬下去的酥脆口感,

藜麥在口中散發的卡滋感,多層次的豐富口感。

讓人印象深刻,重點是素食者可食喲!!

秘製醬料低溫烘烤,藜麥富含膳食纖維、維生素、礦物質,

其蛋白質品質及含量都與脫脂牛奶及肉類相當,吃零食也能保有健康。

 

小鵲幸鑽石鹽海苔(橄欖油)

共四款包裝,A、B、O型及特別版

未受汙染海域的天然原生紫菜

採用美國Real Salt鑽石鹽:

未精練的天然鹽,由古代海床取出純淨的鹽,

不同一般漂白過的白色精緻鹽,擁有豐富的甘鹹味,

內含超過50種以上天然微量礦物質及碘,

99%以上的真鹽,不含其他不可烹調的添加物。

海苔所使用之油品,有別於外面常用的麻油及雜牌油,

特選OLITALIA奧利塔純橄欖油,讓身體少負擔。 

P.S產品為全素者可食,但也是超好吃的哦!

  

小鵲幸x白爛貓(特別版)

白爛貓,好多錢錢,偶終於要發財了發財惹~~~

 

正面的白爛貓,一副非常樂觀,專業戲精的表情。

B型人,真的不要太愛我。

因為我,就是全世界。

左邊寫著老子正在思考人生(Zzzz...)

右邊寫著別再看我了~我就是這麼優秀

 

正面的白爛貓,標準化作業,超級愛擔心~

A型人,正經的臉龐下,其實有慢熟的狂野。

左邊寫著喔買尬!!!!我的天天兒啊~

右邊寫著我說你啊...(碎念模式ing)

 

正面的白爛貓,天生愛自嗨,很會鬼打牆~

O型人,沒什麼好猜的,就是吃,還有跟風。

左邊寫著收留我~買一送一哦!

右邊寫著可以用魚魚~交個捧友嗎?

   

 

 

口感類似韓國海苔,不過好吃程度,應該是天差地遠。

咬下去真的很香,低溫烘培的海苔,保留了海苔最原始的味道,

清爽不鹹膩,當零食啃~好吃程度爆表~~

 

大包的這款,口感又與小鵲幸鑽石鹽海苔(橄欖油)完全不同。

多了酥、香、脆,卡滋卡滋的口感讓人印象深刻。

 

整體包裝用語都代表著年輕與活力,

最簡單卻充滿創意包裝的零食,

重點是真的很好吃啦~絕對讓人滿意,

愛死這一系列白爛貓海苔商品了,

不僅送禮自用兩相宜,購買商品

還有機會拿到限量白爛貓把握杯喲!

4/1號準時開放預購,最新消息

請關注沒事來點小鵲幸|FB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