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PIECE航海王》動畫版於1999年在日本開始播放迄今,

魯夫說:「總有一天,我會聚集一群不輸給這些人的夥伴,

並找到世界第一的財寶,我要當海賊王! 

台灣第一場規模最大的「ONE PIECE 動畫20週年紀念特展」,

結合「視覺、聽覺、知覺、觸覺及味覺」五感的特展,

透過24座大型角色公仔,還原經典動畫劇場。

呈現的是草帽海賊團一幕幕成為夥伴們的感人橋段 

經過7300天的冒險日子,讓我們一起來回顧20年來的冒險羈絆故事。

入場時記得先掃描「互動AR特效APP」掃描展場內提供的QR CODE,就會有特效出現。 

也可以掃描票卷右下方的QR CODE,蒐集完圖章就能獲得購買紀念品的專屬折扣碼唷!

當然千忘不要忘記來拿一頂魯夫草帽應景囉! 

那個我們出發吧!看完絕對是讓人超感動,海賊迷們一定要衝! 

 

走進展場會先看見經典角色立牌,「草帽海賊團」夥伴包括

羅羅亞·索隆、娜美、騙人布、賓什莫克·香吉士、

多尼多尼·喬巴、妮可·羅賓、佛朗基、吉貝爾。

 

紅髮傑克的左手和草帽

在風車村短暫停留期間,紅髮傑克認識了幼年的魯夫。

紅髮傑克從魯夫身上看到了自己年輕時的影子,並和路飛成了忘年之交。

在魯夫墜海後,為了拯救魯夫,被「近海之王」咬掉了左臂。

離開風車村時,將自己心愛的草帽交給魯夫。

「這頂帽子是我最珍貴的東西,我把它交給你,將來你一定要還給我,

當你成為了不起的海賊的時候。——紅髮傑克(シャンクス)

 

草帽團的第一人,諾羅羅亞‧索隆。

這一幕是索隆為了救一個小女孩,自願要讓海軍綁在木頭上,

魯夫對索隆說:「我幫你解開繩子,不過你要當我的夥伴。」

索隆看著他,邪笑問:「 你是惡魔的兒子嗎 ?」

最後答應跟魯夫一起踏上「海賊王」,並且以成為世界第一劍客為目地。

 

娜美 / 奈美

「我要用我所學到的航海技術,到世界各地去旅行!

再把我所看到的一切,畫成一張「世界地圖」!」

在娜美的家鄉,阿龍聯合邪惡海軍搶了娜美的錢,

娜美不但無助,而且沒有任何辦法,面對無法對抗的黑洞,

自己已經無力解決,坐在地上哭泣的娜美,用匕首狠狠的刺向自己肩膀的紋身,卻被魯夫阻止,

魯夫抓住了她的手,說:「雖然我不知道妳發生甚麼事,但我相信妳一定需要幫忙。」 

最後,娜美流著淚,對魯夫說:「魯夫,幫幫我!」

魯夫將草帽戴在娜美的頭上,大喊:「那是當然的!」

 

 

草帽團的第三人,狙擊手「騙人布!」

雖然他個性悲觀懦弱,但他立志成為勇敢的海上戰士,

此外他也是個極具才能的發明家、畫家和雕塑家。

 

草帽團的第八人,布魯克(ブルック)。

身穿紳士裝和擁有一副爆炸頭,喜歡音樂、會演奏所有的樂器。

手邊常駐的拐杖,實際上是一把杖型擊劍。

 

草帽團的第五人,

多尼多尼·喬巴(トニートニー・チョッパー)

他是一隻有藍鼻子的馴鹿醫生,

因為吃下的「人人果實」

讓他得到了能變成獸人的特殊能力,

夢想是透過學習醫術而讓自己成為萬靈藥。

這裡掃描展場內提供的QR CODE,和喬巴拍照時就會出現專屬的特效,

這一幕互動AR特效APP為飄雪,大家可以掃描玩看看!

 

草帽團的第六人,妮可·羅賓 (ニコ・ロビン)。

她的夢想是透過找到散落在《ONE PIECE》

世界中一種被稱為歷史本文的文獻,以查明被消除的歷史。

還原經典「如果真的能讓我許下一個願望的話……

我想要……我想要活下去!把我也一起帶到海上吧!——羅賓」

現場還有「海軍披風」,讓小女人邊身實力上校。

 

草帽團的第七人,佛朗基(フランキー)

他是一名改造人,全身上下充滿各種機械裝置和武器。

特徵是藍色的飛機頭和太陽眼鏡,穿著海灘裝和一件三角泳褲,以及鐵製的鼻子和獨特形狀的下巴。

除了身體藏著各種兵器外,改造後的鋼鐵肉體不怕任何子彈和大砲,同時也是草帽海賊團的「船匠」。

 

布魯克 : 我可以做你們的同伴嗎?(加入草帽海賊團的場景)

 

牆上掛著一張張原來創作的人物草稿

 

 

 

佐烏是海賊王第28個篇章,魯夫等人到佐烏國家與娜美等人會合,

但此國家卻已呈現潰滅狀態。一行人追查發生在這個國家的秘密,

卻意外發現香吉士出身為殺手家族。魯夫一行人為了阻止其結婚,

正在思考救回香吉士的方法時,意外得知了和之國光月一族的秘密。

魯夫等人得知這件驚人事實,於是將下一個擊倒的目標鎖定為四皇「百獸」海道。

 

小羊兒左邊是白晝之王犬嵐公爵,

從早晨太陽升起的時刻一直到日落,是日間之王犬嵐公爵的天下。

右邊為黑夜之王貓蝮蛇掌柜,從日落後的6點一直到凌晨的6點,

整個夜間就是黑夜之王,貓蝮蛇老大的天下了。

由這兩位國王統治著毛茸茸王國」,

擅長使用電擊,這種電擊雖然比艾尼路的轟雷果實弱,

可是幾乎每個毛皮族都能熟練應用,

索隆第一次跟電擊交手還被嚇了一跳。

 

草帽海賊團與紅心海賊團、佐烏、和之國和魯夫結盟的場景。

 

蛋糕島上高手排行第一的大媽,是四皇里的唯一女性,擁有怪物級別的實力,

擁有者媲美自然系的能力,能夠控制萬物的靈魂,轉化為強大的戰鬥力。

魂器有三: 太陽普羅米修斯;雷雲宙斯以及聖劍拿破崙,刀槍不入, 百毒莫侵!

經典還原,魯夫對戰400公分大媽戰鬥的場景~

 

 

作者尾田榮一郎的ONE PIECE航海王》,

描繪的熱血的冒險故事引起全世界的瘋狂,漫畫更是突破4億本的數量,

「我的船下沒有手下,只有夥伴。——魯夫」好了,夥伴們,一起去冒險吧!

是整場展場的靈魂所在,每一個瞬間都是海迷永遠的回憶,

那些感動的畫面,濃厚的友情,可以說是非常精彩的經典呈現。

ONE PIECE動畫20週年紀念特展

展覽日期:2019/07/05(五)~2019/09/22(日)

展覽時間:10:00~18:00

展覽地點:松山文創園區4號5號倉庫

展覽票價:NT.350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