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ge11.jpg  

最近愛上2024女力蛻變營,線上就能學習,各式各樣自己感興趣的課程。

透過價值觀的探討,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命之書。

讓我懷念起那曾經年少無知,勇敢追夢脫胎換骨的自己吧!

曾經那個只追求心靈成長的女孩,活出了和大家都不ㄧ樣的人生,

十年光陰飛逝,如今我也擁有自己個人的社群平台,追隨我的忠實粉絲群,

還是人們既陌生又有點熟悉的KOL世代意見領袖,既然還帶點影響力呢!

就因朋友的ㄧ句適合我,就變成了我這一生最熱愛的工作。

彷彿來到人世間,就是為了體驗人生ㄧ樣,活出了真實的自己。

IMG_8713.jpg  

首先來和大家聊聊我的成長史吧!

大學時期遇見良師益友,同學是我人生第一個,讓我知道我可以會唸書,可以很會玩,甚至可以會賺錢的人。

把一個很內向很自卑的我,變成一個只要參加比賽就能得名的人,她總告訴我心念很重要,因為屢屢得獎,

親身經歷,我開始相信他那一套心念則學,把「心想事成」深植在心裡,加上自己很容易轉念的性格,

受到她很深的影響,從一個不熱愛學習的人,變成學習達人,

變成愛上課、考試、比賽,成為保險理財專員執照,這時候我20歲,

人生有了巨大的變化,連紫微斗數都順便學了。像他這麼有靈魂的女子誰能不愛他

她是我終身學習的榜樣,與他同行時是我這輩子心靈最富足的時候。 

IMG_8723.JPG  

大學畢業後,我去英國日本留學五年,年輕總是特別勇敢,不會聽不會說已經在夢想能環遊世界,看遍人間美景。

因為熱愛旅遊,開始接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,邊學習邊旅遊,學習語言念攝影學校。在高手如雲的世界裡,

認識各種領域的菁英,他們確實都是都努力學習,努力的玩,特別的適合我。原來人生不是單一選項

有同伴陪你從ㄧ無所有到成長可獨當一面,這會是你用錢也買不到的珍貴回憶。 

IMG_8717.JPG  

IMG_8719.JPG  

我想說的是,人生就是一段不斷成長和學習的旅程。

無論我們的起點如何,只要我們保持好奇心和求知慾,勇敢面對挑戰,不斷努力,就能開創出自己的未來。

在這個過程中,我們會遇到很多良師益友,他們會讓我們變得更加堅強,遇見更好的自己。成長的路上一點都不孤單 

1.png  

2.png  

「2024女力蛻變營」,是一個專為女性們訂製的課程。

以深度實作工作坊和自我探索體驗為主要內容,透過體驗來發現內在的無限淺能。

很適合追求經濟獨立,渴望探索生活的女性,把人際關係簡單化,開始學會感恩,

生命中的每一階段性的蛻變。年輕時的我真會是把所有課程都認真學一遍的人。

女力的課程當中把藝術和身心靈結合,將痛苦轉化成美麗的事物,是我最感興趣的。

你是否感到困惑、迷茫,或是渴望重新定義自己的人生?如果你對自己的內在成長和解放有渴望,

希望透過深度體驗重新認識自己,找回內心的平靜和自信,那麼 2024 女力蛻變營很推薦你來參加。

DSC_6918.jpg  

2024女力蛻變營三天兩夜06.14~06.16

第一天的課程是「解放思想」工作坊,引導妳用創意的問題解決技巧並解除心理重擔。

在「藝術人生」體驗中,通過繪畫與講師透別設計的體驗記錄自己的故事,深化對過往的理解與和解。

此外,再透過譚崔冥想幫助妳尋找內心的平靜與自我。

D750 (49 - 159).jpg  

第二天聚焦於「活在當下」,透過接受與承諾的「ACT課題分離」課程,讓妳學習如何放下過去,專注當下。

下午,將由校長帶領大家進入「好奇心」與「五感漂流」的課程中,讓妳更加留意生活中的小細節。

晚上,我們舉辦「華麗公主之夜」晚宴,讓妳在精心挑選的服裝中展現自我。讓妳成為妳從來沒有想像過的自己。

DSC_7129.jpg  

9.png  

最後,校長親授「人生使用說明書」課程,進一步強化妳的「生命之書」,並指導妳如何運用學到的技能提升個人實力。

整個課程以五感體驗「人生告別式」做結尾,讓妳深化對生命轉折的理解,並在親密關係中找到成長的可能。

D750 (20 - 75).jpg  

無論你是已經在經濟上實現獨立、還是 在追尋自由的路上努力前行,

只要你渴望發掘自己的潛能,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,

都可以加入這個課程。無論你是想要重新定位自己、還是對個人成長和心靈療癒有興趣,

都歡迎你來到這裡,與其他女性共同探索前進的道路。

2024女力蛻變營特別針對面臨職業或個人生活轉折、

想要通過深度體驗重新定位自己、找到新生活方向的人,提供最優質的支持和幫助。

在這個營隊裡,你將會學到更多的解決問題的方法,提升個人實力,讓自己煥發出全新的活力。

讓我們一起跨越人生的轉折點,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!懂學習的人永遠看起來都是自帶光芒的,

認真的女人最美麗,期待和大家共同學習,一起進步,遇見更好的自己。

趕緊抓緊時間報名:

2024女力蛻變營三天兩夜06.14~06.16

https://woomanpower.1shop.tw/8xbqu2

1400X500(1)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